导航切换

主题教育要盯紧解决突出问题不放手

张广智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2019-11-14 14:46:57   作者: 来源: 陕西党建网 点击数:
导读11月11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11月11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部分单位汇报发言后,张广智指出,总体上看,全省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主题教育已进入落实见效的关键阶段,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紧扣主题主线,抓住重点关键,搞好结合融合,坚决做到“四个贯穿始终”,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战略安排,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扎实抓好检视整改落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真刀真枪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特别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下硬茬推进中央部署的8项专项整治和自身确定的整治任务,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认真做好第一批“回头看”工作,对标中央要求全面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及时查缺补漏,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着力强化指导督导,坚持项目化推进,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一项一项督到位,一件一件抓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