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09:11:06   作者: 来源: 陕西日报 点击数:
导读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作了《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省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直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作了《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省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吉德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理解和体会,现场回答了观众提问。大家表示,全会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实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