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委副书记贺荣到陕煤集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8-09 09:36: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导读8月6日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在省委副秘书长王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的陪同下,冒雨来到陕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8月6日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在省委副秘书长王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的陪同下,冒雨来到陕煤集团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在陕煤新能源材料基地车间大厅,贺荣认真听取了陕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陕煤集团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陕煤集团坚持问题导向,以“三四四”工作法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和企业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将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和自身调研检视到的问题结合起来,及时进行整改落实,成效显著。她希望陕煤集团一是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不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补短板。二是要继续认真指导所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上下联动,共同担当,使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好的推动企业发展和做强做大,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总结,积极主动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规定动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陕煤12万员工对企业发展的新期待。
 
       张闻华表示,陕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在省属国有大型企业中一直是排在前列的,从一开始,陕煤就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同步推进,不虚不偏不空,为省属国企开展主题教育带了好头,值得肯定。希望陕煤集团再接再厉,继续当好省属国企主题教育工作的排头兵。
 
 
       随后,贺荣一行在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身着洁净服,进入新能源材料车间洁净厂房,参观了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银纳米线透明导电膜等新能源新材料试验生产线,听取了相关技术、设备和产品情况介绍。(来源:陕煤集团)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