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欣荣公司“每周一提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9-10-31 10:54:12   作者: 来源: 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 点击数:
导读“为政戒贪欲,为人重诚信;养廉重在自律,修身重在自励。”从今年开始,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每周一提醒”的方式,在党员干部QQ、微信办公群里实时发送廉洁消息,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提供了新平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为政戒贪欲,为人重诚信;养廉重在自律,修身重在自励。”从今年开始,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每周一提醒”的方式,在党员干部QQ、微信办公群里实时发送廉洁消息,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提供了新平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每周一提醒”,坚持每周一面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定时发送,并紧盯春节、五一和国庆等重要节日和子女升学、喜事旺季等重要时段,发挥出 “扯扯袖子”的效果。且廉洁信息涵盖内容丰富,紧跟时政热点,以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党纪条规为主要内容,语言通俗易懂、寓意深刻,读一遍就能入脑入心。

今年以来,欣荣公司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已发送“每周一提醒”40多条,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提升队伍作风效能,达到正风正气正行的良好效果。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