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团旗辉映党旗红

法士特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9 09:32:44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刘程程 点击数:
导读11月14日上午,由法士特集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团委合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在西安高新厂区迎宾广场旗杆下举行。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兵出席主题教育活动并致辞,60余名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1114日上午,由法士特集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团委合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在西安高新厂区迎宾广场旗杆下举行。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兵出席主题教育活动并致辞,60余名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陈兵副书记致辞表示,青年一直以来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有时代担当,一定要珍惜年华,方不负时代。当前我们企业刚走过半百,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法士特人身上的百年企业理想仍需要一代代传承下去,需要青年朋友们将聪明才智转化为推动企业战略实现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生逢在这样一个追赶超越、只争朝夕的奋斗时代,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总会干出好成绩,总会结出好果实,总会在实现法士特百年理想的征程上刻画下独属于我们青年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活动中,全体青年党员、团员齐唱国歌,三名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诉说自己的成长经历,在国旗下表白自己对党和国家的赤诚,对工作生活的热爱,有力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和团员还分别重温入党、入团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坚定决心。

    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党员、团员参观“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展板,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企业党建、团建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