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27 15:39:55   作者: 来源: 铜川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 点击数:
导读为增强公司党员干部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养成防微杜渐、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近日,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为增强公司党员干部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养成防微杜渐、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近日,欣荣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内容充实、庄重严肃的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观看廉政教育片,通过结合影片中列举的事例及现实中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组织生活会,用身边的事警示身边的人教育在职党员“清白做人、勤奋做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举一反三,查找和堵塞漏洞,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三是通过职工QQ、微信工作群载体广泛传播廉洁信息廉政警句党纪条规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该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性修养,优化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廉洁从业。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