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2020年第十五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20-04-27 10:19:54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导读4月26日下午,陕焦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2020年第十五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主持会议。该公司在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4月26日下午,陕焦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2020年第十五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主持会议。该公司在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陕焦公司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重要指示的落地落实,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迅速行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上;党群部门也要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向基层单位做好宣传和引导,在全公司形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

姚继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来陕考察,对陕焦打赢疫情下的生死存亡攻坚战打了一针强心剂,也鼓舞、提振了陕焦走出困境,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决心;他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为陕焦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

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姚继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认真开展自学,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一次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充分进行调查研究并亲自撰写发言材料。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深入学习贯彻工作安排,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学习全覆盖。三是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通过公司网站、微信、报刊等载体,有计划、有层次、有深度、有内容地开展宣传报道。四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全力打赢陕焦生死存亡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