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省国资委指导陕西高速集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29 14:50:26   作者: 来源: 陕西高速 点击数:
导读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4月28日,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4月28日,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陕西高速集团党委聚焦巡察反馈的17项问题,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靳宏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和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杨爱民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发现问题、推进整改、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二是继续聚焦问题,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是注重统筹结合,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企业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取得双胜利;四是坚持从严要求,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引导各级干部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在实践中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靳宏利代表陕西高速集团领导班子表态,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三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四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着力稳增长、抓大干、深改革、防风险,落实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