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07-08 09:14:32   作者: 来源: 陕西高速集团 点击数:
导读7月6日,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安排部署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庆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东涛对集团公司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及附属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7月6日,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安排部署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庆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东涛对集团公司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及附属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赵正永对党不忠诚,毫无“四个意识”,拒不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自行其是,是典型的“两面人”“两面派”。赵正永使用干部搞亲亲疏疏、团团伙伙,大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肆无忌惮聚敛钱财,是全家腐的典型。赵正永对党的建设不想抓,对党风廉政建设不愿管,对腐败问题不敢查,管党治党宽松软。我们要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本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为集团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紧抓学习教育,开好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健全完善“三个体系”建设。突出抓好对工程建设、管理末梢等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落实小微权力清单,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通过案促改,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争当时代弄潮儿,冲刺下半年,圆满完成县县通高速、养护迎国评、助力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任务,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高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