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以案促改怎样改?动员部署会有答案

2020-07-20 12:13:30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导读7月20日上午,陕焦公司召开关于深人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宏春主持会议。


720日上午,陕焦公司召开关于深人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宏春主持会议。

会上,陕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继峰作动员部署并开展警示教育,从五个方面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体现;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的有力抓手;是营造企业良好改革发展环境的基本保障。二是要进一步认清腐败本质,切实做到引为镜鉴,警钟长鸣。他讲到,赵正永不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毫无“四个意识”;对党不忠诚,是全党少有的两面人、两面派典型;甘于被围猎,形成稳定而隐秘的关系网、利益链;滥用职权、肆无忌惮、聚财敛财,慷国家之慨,谋一己之私;家风败坏,是全家腐的典型,并根据查处赵正永的以上问题对大家提出警示告诫。三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整改,坚决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他要求,此次以案促改工作要突出高水平,抓好警示教育;突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高标准,做好四个查一查;突出高要求,开展好四个专项工作;突出高效能,全面做好企业风险防控。四是要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弘扬延安精神,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扎实成效。

雷宏春要求,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会后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他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近期上级党委安排部署的又一次重大政治任务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白上级及公司党委要抓什么,怎样抓。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盯公司范围内廉政风险突出的单位和岗位抓好监督和落实。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头雁效应”,要与公司近期开展的“战酷暑、抓三防、稳产高产大干一百天”活动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

陕焦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友仁传达集团公司《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执行方案》,并对陕焦公司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说明,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全力抓好“四个专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