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控股:斩获两项殊荣

2020-11-13 16:27:46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集团 点击数:

0

11月9-10日,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广州举行,会上,陕汽斩获两项殊荣——陕汽商用车荣获全国“2020企业文化示范单位”;陕重汽汽车总装配厂内饰车间二工段四班李帅军班组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班组”。

党的十八大以来,陕汽商用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德文化“两大内涵、十大理念”核心精髓,强化企业文化认知,树立典型学习榜样,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结合党建要求推进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共同发力。

班组是企业的基本单元,是文化的落脚点。陕重汽汽车总装配厂内饰车间二工段四班李帅军班组秉承学习自觉化、创新全员化、生产安全化、装配标准化、团队和谐化,以五化班组为载体,推进班组文化建设。坚持办好“三个课堂”,营造全员创新氛围,强化岗位标准,践行“因为工作,所以快乐”的工作理念,以陕汽德文化促进班组员工不断突破自我,推进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在新发展格局下,陕汽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切实保障“四新”进文化的落地,以德文化内唤斗志、外树形象,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陕汽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