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企联企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到宝钛集团调研

2021-07-15 11:55:41 作者: 来源: 宝鸡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 点击数:

0

7月15日,中企联企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带领考察组莅临宝钛集团,对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宝钛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座谈会上,宝钛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超、宣传部部长王高惠和业务主管鱼蓓分别向考察组汇报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就企业申报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过程中的一些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中企联企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王建军和副秘书长陈西以及陕西省企协培训外联部部长魏登刚分别对宝钛集团在企业改革创新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企业在申报全国文化建设先进企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聚集重点,提炼精髓,把宝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的展示出来,供全国更多的企业学习和借鉴。

宝鸡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张杰,副会长王明艳,监事罗天飞,秘书长牛俣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