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集团百顺世家项目获评神木市“青年文明号”

2023-02-24 09:59:11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共青团神木市委公布十家获评神木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单位名单,集团神木公司百顺世家项目部榜上有名,成为神木市建筑企业中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单位。

百顺世家项目位于神木市迎宾街道办呼家圪台村二组,占地70亩,包含6栋高层建筑及地下两层车库,地上两层商业。为高标准、按进度达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管理团队在神木公司团支部的统一组织下,组建了一支年轻化、高水平、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去。

青年突击队组建以来,由干部带头、青年带领、全盘带动,为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面对新冠疫情,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神木市方舱医院建设;施工材料短缺,大家就想办法多方联系,不分昼夜调度,顶风冒雨运输;工期节点有滞后风险,大家就主动放弃休息,“5+2”“白+黑”地抢工期抢时点……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大家齐心协力,将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了回来。

青年文明号是青年群体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真情奉献的重要品牌。此次表彰是对集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集团广大青年职工的鼓舞激励。

下一步,九建集团团委还将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自身组织力与引领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向善而建、担当奉献,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绽放最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