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报!中明建投集团第五采油厂项目获评“2022年度优秀承包商”荣誉称号

2023-03-06 11:16:52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3月1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采油厂召开了第五采油厂产能建设项目组地面建设专题启动会,经第五采油厂产能建设项目部考核评定,中明建投集团承建的第五采油厂化验楼项目获评“2022年度优秀承包商”荣誉称号!

第五采油厂项目自2022年6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部在施工前进行了详细勘察,制定了周密的施工方案,在施工中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集团“建精品工程 创优质品牌”的宗旨,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使施工现场管理规范,质量安全把控良好,最终安全、优质、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得到了甲方的广泛认可。

此次荣获“2022年优秀承包商”称号,既是甲方对第五采油厂项目部出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集团在项目管理成效的肯定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强化风险意识,狠抓项目管理,为打造行业标杆继续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