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踔厉奋发 再获褒奖 ——集团神木公司获神木市水利局通报表彰

2023-03-20 12:08:47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神木市水利局表彰了荣获2022年度“先进施工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集团神木公司凭借在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建设过程中展示的过硬综合实力与良好履约形象成功上榜。此外,神木公司李永波、姬登国、白海军还荣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近年来,为有效解决煤矿疏干水回收利用难题,神木市水利局坚持“就近利用、生态优先、兼顾工业用水”的原则,加快建设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通过将净化达标后的疏干水用于生态建设、塌陷区治理、农田灌溉及田园综合体补水,为神木市生产生活疏解缺水之困,同时解决煤矿污水外排带来的环保问题。

作为九建集团属地化发展的主力军,神木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九建集团施工管理与技术创新、资源统筹等方面优势,先后承担了锦界煤矿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神木市柠条塔煤矿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等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工程建设任务,并配备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对照目标任务,紧抓建设工期,严管工程质量,优质履约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获得了属地政府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今后,九建集团还将一以贯之的践行好“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的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国有施工企业在工程建设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服务属地发展大局,深入谋划、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实绩彰显国有企业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