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集团再添一家榆林市“区级文明单位”

2023-03-23 10:18:14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集团装饰公司荣获2022年榆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被区委区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据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本、创新、担当、协作、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体职工用点滴实际行动践行“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坚持把素质提升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方面、重要抓手。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年度工作总体规划,与生产建设同步实施、同步考核,形成了领导班子亲自抓,党政、工会、团委、宣传合力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以有效载体为依托,该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树立属地国有企业的文明形象。优秀的文化孕育强大的精神,强大的精神铸就卓越的动力。该公司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基础上,还着重发挥班子成员的“带学促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进而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典型人物。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牢固秉承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一以贯之践行好“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真正将精神文明与企业管理相结合,让企业文化成为文明创建的助推器。

同时,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锚定目标、蹄疾步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牢固树立文明单位典型,不断助力属地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营造文明榆林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