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集团喜获2022年度西安市建筑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

2023-03-31 14:40:06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3月29日上午,在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暨2022年度行业表彰大会上,陕建九建集团一举捧回五项荣誉。

其中,集团荣获西安市建筑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荣获“西安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副总经理朱磊荣获“西安市建筑节能行业优秀专家”称号;王文龙、武毅荣获“西安市建筑节能行业优秀个人”称号;袁甜甜荣获“西安市建筑节能行业优秀通讯员”称号。

近年来,为持续推动集团绿色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绿色施工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彰显陕建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高质量发展步伐与综合实力。

集团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先后承办了西安、渭南、榆林、延安等地市和神木、府谷、定边等县区市多次文明工地和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引来数千名行业同仁走进九建。

不仅在文明工地、绿色施工领域展示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同时也用行动深入诠释着“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

此外,集团还在绿色施工方面荣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1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3项、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9项。

下一步,集团将九建集团还将始终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开展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及建筑业转型升级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