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A级证书

2023-04-04 18:18:09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陕焦公司黄陵煤化工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A级证书,有效期三年。

据了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是对贯彻执行GB/T 23001-2017《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和GB/T 23006-2022《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的认证。

随着新一轮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的发展,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其主线就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利用信息技术作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信息化环境下国家制造业竞争新优势,促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作为“中国制造”的一份子,也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主体,该公司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经人事企管部组织,各单位通力协作,成立两化融合工作小组,切实推进两化融合项目,完成了贯标启动程序、两化融合管理手册编制,并建立运营管理体系,通过了权威认证机构专家组的现场合规审查、专家复核及公示等环节,被授予与价值创造过程有关的A级煤制品供销协同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今后,该公司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为保障生产运行的重要抓手之一,不断提升两化融合管理能力,形成企业长期推动两化融合的内在机制,实现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提升,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