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中明建投集团4项QC小组活动获优秀成果奖

2023-04-18 10:02:11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由西安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西安市工程建设 QC 小组活动成果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企业申报,专家对资料审核,交流会现场发布、点评,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出2023 年度西安市工程建设 QC 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126 项,二类成果169项,三类成果124项;最佳组织奖 12 个,最佳制片奖 6 项,最佳演讲奖 6 个。

中明建设集团此次参与发布了4项QC成果,取得了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工程建设QC小组是激励员工参与企业质量管理、质量改进的一种形式,其方式具有广泛的参与性,为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小组成员通过共同学习,采用头脑风暴法分析问题,运用多种调查方法,充分发挥成员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营造良好的质量改进氛围,逐步地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明建投集团始终围绕“夯实项目管理基础,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这条主线,梳理、补充、完善、整合公司及项目两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工程建设QC小组创建活动,将其作为提升质量生产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环节,每年都取得多项省市级奖项,不仅提高了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还调动了员工的创造性、积极性。为公司“创优、争奖、夺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工程施工质量,增强了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