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集团微信公众号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荣誉!

2023-04-23 14:04:26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4月20日,在建筑时报社主办的2023年建筑业微信公众号运维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全国建筑业优秀公众号颁奖典礼上,陕建九建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陕建九建集团”凭借良好的运维服务,较高的行业影响力,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建筑业“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荣誉。

据悉,此次会议以“共建·共融·共创”为主题,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的参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研讨目前行业的新媒体生态,分享交流新媒体运维经验。

一直以来,在陕建九建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党委宣传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突出紧紧围绕企业改革经营发展大局这一关键,业务工作扎实开展,着力推动企业品牌建设与文化传播。

无论是省十七运会的专题报道还是抗洪抢险的建设纪实,无论是方舱医院的逆行而上还是榜样人物的细心采访,全体宣传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维护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持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讲好“九建故事”,不断推动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亮起来、活起来。

连续两年荣获陕建集团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截止2022年底,微信关注人数突破12500人,较去年同期同比提升超过31.6%,抖音平台粉丝数超过2.1万人,同比增长17%,关注人数与粉丝数均位居陕建系统前三。

今后,九建集团宣传部门还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强化“向善而建”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学思践行。

持续统筹推进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宣传与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基础管理提升为抓手,积极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讲好九建故事、树好九建品牌,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