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安全标准化 闪耀观摩会 ——集团喜获西安市住建局感谢信

2023-05-24 10:00:13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陕建九建集团喜获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信感谢!

信中高度赞扬了集团在此次全国建设工程安全标准化专题研讨暨现场观摩会中表现出的责任感、使命感,对集团积极参与安全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信中指出“陕建九建集团五公司及其沣东智能科创园项目团队,践行责任、勇于担当,呈现了一场高水平、高层次和高规格的全国现场观摩会,彰显了陕建九建的实创精神。”

据悉,4月28日,由西安市住建局联合中国建设报举办的全国建设工程安全标准化专题研讨暨现场观摩会正式拉开帷幕。陕建九建集团沣东国际智能科创园项目作为分会场喜迎全国各地专家现场观摩。

在短短一周时间的观摩活动中,集团沣东国际智能科创园项目累计迎接了3200余名行业专家与业内同仁的现场参观。特色鲜明、措施有力的“10086”安全方针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现场文明施工氛围也博得了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点赞。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为确保安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集团现场管理团队制定“10086”安全方针,多措并举抓安全、促履约。精细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标准化建设促进本质安全提升,致力于打造“零事故”项目,培育高素质产业工人,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在观摩会筹备期间,集团领导更是多次赴现场实地指导,从策划方案、亮点展示、现场布置、观摩路线,到细部节点、环境卫生、引导接待等等全方面统筹安排,为观摩会圆满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九建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牢固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全国建设工程安全标准化观摩创建活动,不仅最大限度展示了集团多项首创性的安全管理创新理念与应用措施,同时也彰显了作为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

今后,陕建九建集团还将一以贯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原则。

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施工一线基础管理水平,切实把好安全管理过程关,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平安中国与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