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和谐用工,再获褒奖 ——集团神木公司获评2022年度神木市和谐用工单位

2023-06-28 14:19:22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神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和谐用工单位的决定》,认定陕建九建集团神木公司等3家企业为2022年度神木市“和谐用工单位”。

据了解,开展和谐用工单位的认定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神木市关于构造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推进神木市和谐劳动关系的创建工作、发挥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集团神木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诚心、耐心和真心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运用于经营管理中,在依法依规用工、职业健康保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集团神木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专业化、品牌化优势,继续探索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举措,将企业发展和员工职业成长相融共促,努力实现双赢局面,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