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党建荣誉 | 集团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张松董事长荣获“经开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3-07-03 13:05:12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6月29日下午,西安市经开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集团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董事长张松被评为“经开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明建投集团机关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12月,支部委员会5人,下设4个党小组,共有党员30名。近年来,集团党支部在经开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创新驱动、学习赋能”作为党建文化理念,将党的领导和建设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追求卓越,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出一条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和经营效益双赢的路。连续多年荣获“四星级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松同志自担任中明建投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始终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怀揣一腔热血,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使企业效益连创新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集团党员群众积极践行企业担当,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为扶贫、赈灾、助学、社会关爱、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数百万元。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为集团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获得“两优一先”表彰是一份莫大的荣耀。此次获奖,不仅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自豪感,鼓励全体党员群众向优秀党员学习,更激励集团在新时代非公党建领域继续探索。中明建投集团全体党员职工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集团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