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集团顺利通过2023年“三体系” 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23-07-26 10:13:31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7月20日至7月24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赴榆林,对九建集团2023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集团总经理王彤、副总经理朱磊陪同。

首次会议上,专家组组长张增彪结合国内外案例,对“三体系”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此次再认证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宣读了审核计划和工作安排。

王彤代表九建集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迎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随后,根据审核计划,专家组成员同集团在榆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并通过抽样检查文件及其执行结果、访谈相关业务负责人、实地考察项目等方式,对近三年集团“三体系”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

末次会议上,专家组根据实地走访和检查交流情况,对九建集团“三体系”及卓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运行有效性的同时,对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措施,对相关业务部门具体工作给予了针对性优化意见。

经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九建集团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符合管理体系要求,顺利通过2023年“三体系”再认证审核,并推荐陕建九建集团卓越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为卓越级(AAA)认证。

王彤在末次会议致辞中,代表九建集团对审核组各位专家严谨敬业、认真负责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他表示,“三体系”与卓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把脉问诊及时有效,有助于企业管理体系运行效率的持续提升。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反馈的问题,从深层次的企业管理与具体业务实施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升,在不断推动企业管理效能提升的同时,更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