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聚焦“四新”蓄动能,践行“共赢”谱新篇 ——集团荣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2023-08-01 09:17:21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陕建九建集团成功晋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榆林本土第二家荣获该项资质的企业,陕建系统仅有三家。不仅进一步优化了九建集团的资质体系,同时极大提升了九建集团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与行业竞争新形势,陕建九建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新安排、新部署。

以陕建控股集团“四新”战略为指引,在持续聚焦“履约品质”与“履约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做强做精做优建筑工程主业的同时,着力聚焦新业务、新市场,不断发现、挖掘、深化、扩张新优势,发展新板块、延伸产业链,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依托陕西建工与山东信发战略合作机遇,以神木神信电厂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品质换品牌,用现场赢市场,加快进军电力工程领域步伐。

另一方面,立足河北石家庄第二总部,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产业转型升级机遇,紧跟国家战略与资本导向进军新市场、新领域。

 

以石家庄芯片检测及关键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廊坊师范学院教学综合楼项目、沧州南大港油储基地项目等当地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为载体,深入践行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陕建品牌优势,重点布局、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指企业具备在电力工程建设领域,可承担各类发电工程、各种电压等级送电线路和变电站工程的施工。获得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对企业来说,可以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高的行业声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该资质的成功取得,标志着九建集团成为陕西省内目前为数不多的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之一,在向电力工程建设全产业链延伸、实现全行业周期性服务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对九建集团加快实施“四新”战略,持续优化核心业务战略布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