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南校项目获评 石家庄市“兴石杯”(市优)工程

2023-10-20 16:06:43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建筑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石家庄市“兴石杯”(市优)工程名单,由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南校项目榜上有名。

作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一项重要民生项目,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当地群众关注。

面对着工期紧、任务重的双重困难,现场管理团队一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把该工程建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为目标,持续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另一方面明确施工节点、精心组织策划,先后克服驻地疫情反弹影响和治污减霾工作要求,在各施工环节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

同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紧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定期对施工过程中的各关键节点进行质量检查,及时整改和完善,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施工任务,如期交付投用。

该项目交付使用以来,各项功能运行完备,得到了当地师生一致好评。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始终秉承“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不断发扬铁军精神,深入践行共赢理念,用精益求精的至善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以守诺践诺的优质履约不断擦亮企业赢心名片,在合作共赢中奋力谱写集团河北第二总部市场开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