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动力荣获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2023-11-01 14:08:52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陕鼓动力荣获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陕鼓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深度融合的标准化体系,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推动“中国制造2025”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在深入实施两化融合方面,陕鼓持续促进两化融合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纵深发展,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强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加快产品智能化、过程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建设步伐,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智能发展模式,并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效,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先后荣获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领航企业等多项国家及省市荣誉。陕鼓将继续探索数字化转型升级新动能,不断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