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获评陕西省驻村联户扶贫工作优秀等次单位

2019-08-22 16: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0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对2018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法士特集团被评为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单位。

                         

作为国有企业,法士特秉承扶贫工作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意识,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将社会责任融入感恩文化,充分践行国企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做实做细做深各项扶贫任务,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始终走在前列,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尤其在对平利县大贵镇半边街村的对口帮扶中,法士特积极组织研究落实扶贫项目,筹措帮困资金,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体经济、贫困户脱贫增收、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劳务输出等方面入手,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和提高贫困村、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实现法士特与帮扶对象的共同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力量。

驻村联户扶贫考核工作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法士特将以荣誉为新起点,心系扶贫、情系群众,将企业对帮扶村群众的深情厚谊转化为对扶贫事业的倾力支持,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大力传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国有企业反哺社会的责任担当。(来源:法士特史志刚、刘程程)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