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陕西福兰特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荣获“陕汽控股”“法士特集团”两大客户优秀供应商大奖

2019-11-26 18:32:08 作者: 来源: 陕西福兰特汽车标准件公司党支部 点击数:

0

 不忘初心,客户至上,提升能力,保障供给。2019年是陕西福兰特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全面提升为客户服务能力建设的一年,根据唐宁波董事长安排,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骨干员工开展了牢记使命,忠诚于客户的活动。公司从管理理念,产能保障,计划组织,质量提升等多个维度全面展开工作,大大提高了公司组织效能,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实现了产销创新高,客户更满意的双丰收!在近日主要客户的供应商年会上,受到高度赞誉,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为保证客户需求,唐宁波董事长亲临生产一线督导生产进度及产品质量

 11月25日,法士特集团在咸阳召开2020年度供应商年会,我公司喜获“生产保障奖”,法士特公司总经理为我公司唐宁波董事长颁发了奖牌。这是我公司继2018年法士特授予新品开发奖之后再次荣获殊荣

法士特集团记者采访董事长唐宁波


 11月26日上午,捷报再传,在成都举行的陕汽重卡,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联合供应商大会上,我公司又荣获陕汽控股“最佳保障奖”荣誉,在参会1000多家供应商的瞩目下,公司董事长唐宁波登台接受了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的颁奖。

陕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为唐宁波董事长颁奖


 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我公司的初心与使命,是公司追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体现。客户对我公司的认可和表彰,是对我们极大的荣誉,更是对我们的鼓励,是对我们提出的更高要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唐宁波董事长表示,我们绝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要继续提升管理,提升质量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唯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这沉甸甸的奖牌。

   

     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