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雄峰集团董事长杨立智荣获 “首届富平县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

2020-04-29 15:34:39 作者: 来源: 雄峰集团 点击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选树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新时代富平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和引领全县广大青年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新时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富平建设努力奋斗!4月27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富平县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在富平干部学院圆满召开。本次会上,陕西雄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智荣获首届“富平县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有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月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副县长徐晓军、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主任、县财政局局长党森虎及富平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杜占全主持。

 

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讲话

 

郭志英书记代表富平县委县政府向获得表彰的杰出青年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在富平大发展、大跨越的进程中,广大青年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为富平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富平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敢于创造的生机活力、勇于担当的青春力量、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同时,郭书记会上对广大青年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及进一步的鼓励!

 

富平县委副书记杜占全主持会议

 

会上,富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有辉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富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暨首届“富平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的决定》。团富平县委书记张婧汇报了“富平青年五四奖章”筹备、评选情况和富平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情况。来自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安全维稳、教育发展、志愿公益领域的6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富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有辉宣布有关决定

团富平县委书记张婧汇报工作

 

雄峰集团董事长杨立智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感触更多的是企业成功的根本在于始终坚持党建创新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使企业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才能促进企业的稳步发展,才能做大做强。雄峰集团目前在富平投资建厂约15万平方米,解决当地就业500余人,后期发展的方向将以立足富平、辐射全国、放眼全球,以科技为依托、以诚信为根基,继续发扬我们一直秉承的工匠精神,用品质制胜,着力打造环保能源产业卓越品牌,以“向上、向善、向阳”的积极态度努力做一名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青年民营企业家。

 

雄峰集团董事长杨立智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富平县2020年“五四”青年节专题片《青声“习”语》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雄峰集团在董事长杨立智的正确带领下,将以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迎接新的挑战,在社会经济和城市发展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