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巴瑞尔热能获得陕西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工厂

2020-07-07 15:44:25 作者: 来源: 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07月07日,为贯彻实施制造强省战略,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根据国家对工业发展的顶层设计,《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了要大力发展绿色制造工程(绿色工厂)实现从设计、施工、生产、管理、排放到产品为全产业链的绿色环保。

   同时为加快推进我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在全省范围内组织推荐陕西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简称“绿色制造名单”),经过企业申报、属地推荐、第三方机构认证、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陕西省28家制造企业为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工厂。
巴瑞尔产品始终以家庭和商业使用需求为焦点,坚持先进科技、智能制造、环保安全与五星服务,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选取国际国内知名的零部件。


   2015年12月,巴瑞尔热能成为西安节能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单位;

   2017年12月,(1) 巴瑞尔热能取得信用等级AAA级证书;(2) 巴瑞尔热能生产的燃气壁挂炉、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

   2018年4月,(1) 巴瑞尔热能取得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 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 巴瑞尔热能被批准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供热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2018年8月,(1) 巴瑞尔热能取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2) 巴瑞尔热能取得2017年度开拓创新奖证书。

   2018年9月,(1) 巴瑞尔热能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2) 巴瑞尔品牌获得全国壁挂炉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3) 巴瑞尔燃气壁挂炉、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系列产品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2018年10月,巴瑞尔热能获得“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爱心企业。

   2018年11月,(1) 巴瑞尔热能取得陕西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 巴瑞尔热能巴瑞尔品牌燃气采暖热水炉被纳入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8)”;


   2018年度,巴瑞尔热能获得陕西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2月,巴瑞尔品牌燃气采暖热水炉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2019年4月,巴瑞尔热能被评为丝路清洁供暖创新服务联盟荣誉发起单位;


   巴瑞尔热能在积极寻求发展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节约资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以绿色发展为核心,构建绿色工厂为目标,制定了绿色工厂中长期规划。


   巴瑞尔热能自成立之时便提出了要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围绕资源、环境两大要素,在项目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生态、降低能耗、创造舒适环境。为了推进绿色工厂的创建,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成立“绿色工厂”推进小组,从组织管理方面发挥各个职能部门的作用;将绿色工厂中长期规划纳入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发展战略中,制定了阶段性的实施方案;为落实《绿色工厂评价要求》中的各项指标,对欠缺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保证绿色工厂建设的持续进步。


   作为陕西省首批“绿色工厂”,巴瑞尔热能将继续遵循项目的总体规划目标,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着力打造一个集智能制造和绿色为一体的生态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