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汽荣获3C认证A类企业荣誉称号

2020-09-18 13:25:51 作者: 来源: 陕汽控股 点击数:

0

9月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安分中心主任王青松一行到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对陕汽控股“3C认证A类企业”荣誉称号进行授牌。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出席授牌仪式。

王青松对陕汽荣获3C认证A类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陕汽3C管理在西北首屈一指,A类企业的称号意味着更大责任,希望企业与认证中心紧密配合,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抓好风险管控,制定切实有效可行的管控方式,确保生产一致性控制计划适应国家政策发生变化后的要求;做好产品标准化,动态追踪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进一步做好外部质量信息的追踪与解决,推进整车主体责任落实。

刘玺斌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安分中心对陕汽控股生产一致性管理体系的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陕汽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做好产品质量工作,继续打造陕汽制造金字招牌。

会上,王青松向陕汽控股授牌“A类企业”,刘玺斌代表集团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