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通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0-10-23 14:38:20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陕焦公司顺利通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组对其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标志着该公司管理工作已经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向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据笔者了解,自今年5月份起,该公司在前期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启动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本次认证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车间通力配合,成立了陕焦公司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贯标领导小组,根据公司实际制定了公司及各部门、车间环境及职业健康目标,建立了符合公司实际的管理体系文件。通过专家组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取证、走访交流,审核组一致认为,陕焦公司环境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达到管理方针、目标和预期结果,总体满足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要求。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企业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将以三体系认证为契机,大力推进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通过积极宣贯和定期内部审核,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提高全体员工的管理意识、质量意识、环境意识和健康安全意识,规范各项管理行为,有效控制各类风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该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彭中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