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巴瑞尔热能荣膺2020品牌强国多项大奖

2020-12-17 11:16:56 作者: 来源: 人民交通网、巴瑞尔热能 点击数:

0

2020年12月11日至12日, “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届活动由《经济》杂志社、《市场观察》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举办。巴瑞尔热能 ▪ 董事长唐宁波先生受邀出席活动。

 

巴瑞尔热能 ▪ 董事长唐宁波先生受邀参加

 

巴瑞尔热能 ▪ 董事长唐宁波先生上台领奖合影

 

作为壁挂炉行业的代表品牌,巴瑞尔热能荣膺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第四届)“2020品牌强国﹒壁挂炉行业十大品牌”、巴瑞尔热能董事长唐宁波先生荣获“2020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两项殊荣;成为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的标杆品牌。巴瑞尔品牌,倡导极致生活中的舒适与自由,将欧洲创新科技融入意大利式生活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享受。

 

巴瑞尔热能董事长上台接受颁奖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一个国家实力的象征。在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的伟大征程中,巴瑞尔热能无疑是中国品牌发展建设的优秀样本。作为国家战略的积极践行者、中国暖通行业的新兴力量,巴瑞尔热能始终以家庭和商业使用需求为焦点,坚持先进科技、智能制造、环保安全与五星服务,塑造“自由自在享受温暖”的理念,努力践行使用户在“时间、空间、温度”上拥有更多的自由,为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采暖和热水产品。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选取国际国内知名的零部件,秉承“追求极致、诠释完美”的传统,全力打造燃气热能系统市场销售体系和运营平台,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温暖、舒适的全新采暖体验!提升亿万国人的家居生活幸福感。

扛起品牌强企担当 助推精品强国,巴瑞尔热能简介

为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新兴市场,同时满足国内热水采暖市场需求,意大利ESIN热能集团——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投资人民币2亿元,建立巴瑞尔(Barrell)独立采暖系统西北运营中心。

 

 

巴瑞尔(Barrell)热能系统,源自意大利,由全球信赖的热能系统专家ESIN热能集团,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研究,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燃气热能系统专业品牌。巴瑞尔品牌,倡导极致生活中的舒适与自由,将欧洲创新科技融入意大利式生活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享受。

巴瑞尔(Barrell)独立采暖系统西北运营中心,位于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腾路369号,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近36000平方米,包括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电子商务平台及物流中心等场所设施。本中心引进两条欧洲最先进的燃气壁挂炉生产线,建成了专用零部件车间、专业检验检测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及与之配套的物流集散中心等,具备年产壁挂炉30万台以上的能力。

 

 

巴瑞尔(Barrell)热能系统集舒适取暖、生活热水功能于一体,包括燃气壁挂炉、输水管道、散热器、地暖、控温阀、分水器、温度控制系统及各种尖端设备,经科学的专业设计、合理的造型和匹配调试,达到整个系统精确控温,高效、节能、环保、智能运行,满足不同家庭的日常取暖与生活热水的需要,为客户提供独立式、供暖洗浴一体化的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

巴瑞尔(Barrell)热能系统可以满足整套居所的采暖需求,包括接驳暖气片、地暖系统及风机盘管。同时,可满足多房间大流量恒温热供应,适合有多个卫生间的大户型、复式、别墅等住宅使用,令您的居室湿润舒爽、倍感舒适。

以入选“品牌强国”为新起点,巴瑞尔热能承担起中国品牌强企、强国的使命和职责,不断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并将创新科研成果迅速转化应用,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为“美丽中国、美好生活”加油,为“科技兴国,创新强国”助力,为“蓝天碧水,美好人居”赋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