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集团员工喜获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第一名

2021-01-15 12:20:24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航天技工学校落下帷幕。法士特集团齿联一车间设备维修工义锐、机修车间设备维修工李朋组合在大赛中喜获机床装调维修工(数控机床智能化升级改造)赛项职工组第一名,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在无锡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伴随着工业领域智能制造的深入推进,本届数控技能大赛在智能化方向上有所侧重,是在广泛征求企业、高职院校等意见,瞄准装备制造业发展,立足产教融合的基础上命题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不但需要超凡的技能,更需要精心和耐心。在参赛筹备阶段,教育培训处以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实训基地为平台,针对大赛命题方向和往届大赛样题,在全公司范围内筛选出16名技艺高超、专业扎实的员工参加了陕西省4个赛项的选拔。经过层层考核,法士特员工取得了数控装调维修第一名、第四名,数控程序员第三、四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公司技能实力,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法士特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培养质量,锤炼了一批在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思想、技术都过硬的“法士特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