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建九建 | 喜讯!集团又一单位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2021-01-29 17:42:20 作者: 来源: 陕建九建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从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传来喜讯,集团神木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成功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个标准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据悉,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便紧跟集团基础管理提升步伐,高度重视内部标准化管理工作,紧盯基础管理发力。


管理架构逐步优化,制度体系日臻完善,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此次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三体系”现场审核认证为期4天。

专家组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抽样检查、察看生产现场等方式,对神木公司各职能部门、在建项目进行了细致审核,全面了解该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运行情况。

在对神木公司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审核专家组还对相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有利于企业体系运行的有效措施和指导性意见,并一致同意现场审核通过。

首次三体系认证便顺利通过、成功取证,不仅是对该公司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认可。


也是对九建集团近年来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肯定,更是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今后,该公司还将紧跟集团基础管理提升步伐,聚焦内部管理发力。


通过不断强化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三体系有效运行,以更高效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奋力助推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