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热烈祝贺陈峙当选汉台区第五次劳动模范

2021-04-30 09:54:33 作者: 来源: 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2021年4月28日,汉台区党校会议厅隆重举行第五次劳动模范暨汉台区首届“汉台工匠”表彰命名大会,其中表彰汉台区第五次劳动模范10人,汉台区先进工作者10人,汉台工匠10人。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兼营销中心主任陈峙当选汉台区第五次劳动模范。

陈峙同志在多年得工作中勤勤恳恳,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在从事技术研发管理工作,并致力于医药开发及研究,先后获得首届汉中青年科技奖、汉中市先进科技带头人、汉中市“三一一人才工程”人才等光荣称号,享受陕西省“三秦人才津贴”和汉中市人才绿卡,汉中市第五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主持多个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市科学技术一、二等奖。此外,陈峙同志还担任“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指导教师”、“空军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陕西理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指导教师”、“陕西医药企业管理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在多方面发挥自身专业技能,为医药科技事业发展做努力。

陈峙获得表彰后表示,这不光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并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实现个人价值,并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将自己对人生与事业的美好向往与热爱化作不竭的激情与动力,为医药事业贡献一生。

立足岗位、甘于奉献

顾全大局、尽职尽责

扎实推进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

用一言一行

书写着汉药人的奋斗风貌

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