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蔚蓝集团党支部获得“三星级非公有制 企业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7 14:01:24 作者: 来源: 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 点击数:

0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7月6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荣获表彰的党组织代表和个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非公党委书记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非公党委副书记刘蓬勃,省局一级巡视员余智德等领导参加会议,省局登记指导处处长、非公党建办主任任军宁主持会议。

会议上向6名老党员代表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隆重表彰了6个“四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12个“三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蔚蓝集团党支部在本次表彰中获得“三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开幕

三星级党组织授牌现场

表彰奖牌

近年来,蔚蓝集团党支部坚持把党建融入企业发展中,积极探索党组织如何在企业经营中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达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荣誉是鼓励和肯定,更是责任与鞭策。未来,蔚蓝集团党支部将继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对标、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职尽责,为公司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不断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