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药集团获评2020年度省属企业目标责任综合考核A级企业

2021-07-26 10:53:45 作者: 来源: 陕药集团 点击数:

0

7月22日,全省国资系统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省属企业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陕药集团获评综合考核A级企业。

微信截图_20210723173746.png

2020年,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陕药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咬定目标、加压奋进,企业改革增力提速,科技创新不断深化,管理效能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经受住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76.88亿元,利润总额8.96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度经营业绩指标,发挥了防疫物资供应保障主渠道、经济增长主力军作用,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陕药集团主动融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趋势中,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凝心聚力抓项目,培育动能促转型,企业整体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母净利润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药集团将全面落实“12555”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动形成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创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打造陕西高品质健康生活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