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喜报!热烈祝贺西旅集团17名优秀员工荣获“西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

2021-08-26 10:17:50 作者: 来源: 西旅集团 点击数:

0

近日,从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传来喜讯:西旅集团17名优秀员工荣获“西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他们是西旅股份张敏娟、奚素萍、吕娟妮,西饮股份徐海军、汪锋、秦虎平、李文波、脱向军、何正军、高珊、马顺莉、师力、韩锐,朱雀太平潘宏军,金花大酒店张欣、田谨,西旅文投杜合兵。他们有讲好中国故事的金牌导游,有致力于老字号传承发展的烹饪技师,有在一线默默无闻的客房服务员、西点师,还有宣传弘扬美食美景美宿美游的全面媒体“大V”,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钻研,热心传、帮、带,切实为集团发展默默工作着、贡献着。

近年来,西旅集团深化“人才强企”工程,通过各种渠道推进新时代职工队伍向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内部职工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集团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要素,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此次集团17名优秀员工荣获“西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更是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动力。

集团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指示精神,结合日前全总下发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2021-2025年)》,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的基本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高技能工匠人才传帮带作用,积极组织举办系统职工参加各类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学本领,努力成为知识型、创新型和技能型劳动者,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激发创新才智、勇于创新实践,为集团培育更多的“工匠”,推动集团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