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 | 祝贺我司喜中创新港2号巨构一层校级微纳制造平台改造项目

2021-08-30 09:58:53 作者: 来源: 西安天幕实业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在全体同仁不懈的努力下,我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合作信誉与西安交通大学再次成功牵手,顺利签约创新港2号巨构一层校级微纳制造平台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创新港2号巨构一层校级微纳制造平台是国家级重点百级净化芯片研发实验室,施工范围主要为地下一层百级区域: 微纳腐蚀和光刻实验室;地下一层千级区域: 高精尖显微镜等检测实验室;一层千级区域:封装等后端实验室,施工内容涵盖装饰装修、暖通、给排水、电气工程、洁净等工程施工及该项目附属设备设施的安装。

该项目整体融入人性化操作的特点及有关设备操作规范要求,从安全、实用的角度出发,科学合理布置设备,达到融于安全与实用为一体的效果。整个设计彰显浓郁的学术氛围及静谧优雅的环境,相关链接紧凑合理,各种设施、装饰实用、易于清洁消毒和紧急避险。将实验室区域与办公区域分开,实验室区域设有准入系统,凭卡入内,不同实验室进行不同级别的准入授权及门禁控制,便于实验室控制与管理。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的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而今后的我们会加倍努力,会一如既往发扬天幕优良的工作作风,合理安排工期,高标准严要求,以精品工程的标准给西安交通大学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争取在创新港项目中树立洁净行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