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鼓梁威获中国通用机械行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2021-09-17 16:14:59 作者: 来源: 陕鼓集团 点击数:

0

 

9月16日上午,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通协)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隋永滨、苏永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宗列、孙放;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特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出席会议。

 

 

会上对“2020年度通用机械行业科技进步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陕鼓动力化工工艺流程技术副总监梁威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并上台接受表彰。

 

 

作为陕鼓动力化工工艺流程技术副总监,梁威工作踏实,敬业敬岗,勇于创新。他秉持“不畏困难、锐意进取”的奋斗者精神,积淀技术基础,为公司煤化工、生物发酵、天然气化工等领域流程工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跟踪掌握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及本行业最新发展趋势,钻研各种工艺流程,开发出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节能环保产品,为公司工程业务拓展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并获得广泛应用和好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梁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刻苦钻研业务,为公司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未来,陕鼓将紧抓新时代发展的新机遇,深入践行“要为用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用户”的市场理念,进一步强化智慧绿色“1+7”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能力,为通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振兴装备制造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