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荣获2021DAMA中国数据治理创新奖

2021-10-27 15:36:38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 点击数:

0

10月22至23日,2021DAMA中国数据管理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汇聚了金融、能源、政务、物流、智能制造等行业数据专家和从业者1300余人。大会以“数据治理和数字化” 为主题,旨在提高国内外优秀数据管理理论和实践在中国的推广,促进国内数据治理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1FC8B


大会颁发了数据治理创新奖、最佳实践奖、优秀产品奖等,延长石油从350多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数据治理创新奖”。


4EEF8


多年来 ,集团公司始终坚持数据治理工作,“十三五”期间积极推动数据要素赋能作用,以云技术架构为支撑,建成了全集团统一的数据标准化管理平台,为企业信息系统建设和深入应用提供标准和规范保障。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了敏捷高效、可复用的集团级数据资源共享平台,提高了数据资源采集、传输、清洗、建模、标准、安全、质量等管理能力,助力延长石油数字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