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云数据中心获得A级等级认证

2021-11-25 10:23:24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日前,延长石油云数据中心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A级机房等级证书(国标最高等级)。

29318

云数据中心定位于延长石油核心数据中心,依据《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A级标准设计、建设,于2018年8月建成投用。总面积为680平方米,包含主机房、监控室、配电室、电池间、钢瓶间、备用间6大区域。其中主机房区面积为450平方米,设计容纳144台机柜,一期配置108台机柜。

13502

该中心采用统一的IT基础设施构架,将计算、存储、网络资源整合成为可以统一管理、弹性调度、灵活分配的资源池,做到对资源的随需分配和回收,满足业务的快速部署需求,为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各业务系统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据了解,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是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隶属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QC所推出的数据中心等级认证是国内最有公信力、含金量最高的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领域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