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炼焦二车间维修班组喜获 陕西省“梦桃式班组”荣誉称号

2021-12-08 15:43:41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0

近期,从陕西省总工会获悉,陕焦公司炼焦二车间维修班组喜获陕西省“梦桃式班组”荣誉称号。

陕焦公司炼焦二车间维修班组是一支平均年龄为35岁的青年骨干大班组,主要承担车间设备维护、修旧利废、“五小”创新等相关工作。近年来,该班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标准化班组为抓手,以“一切为了生产,一切服务生产”的工作理念为生产保驾护航。在车间的大力支持下,该班组立足岗位,积极开展“修旧利废”“三小一练”“五小”创新及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累计7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完成“三小一练”优秀成果46项;完成修旧利废项目123项,累计节约成本37.41万元。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班组荣获陕煤集团 “安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组员纪刚平、苟秦康在今年第二届“陕焦杯”职业技能竞赛中分别荣获(维修钳工)技术状元称号和(维修电工)技术标兵称号。

今年以来,陕焦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亲切勉励精神,大力开展创建“梦桃式班组”活动,树立典型、示范带动,在传承弘扬“梦桃精神”的同时,把学梦桃、做梦桃和敬事立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品牌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