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集团审计经验获评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典型经验”

2021-12-17 10:46:29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12月14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表彰大会。集团公司西安审计中心报送的《关于在工程结算审计中应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典型经验》被推选为“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

328DC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活动安排,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典型经验将通过《中国内部审计》等刊物陆续刊登以及其他方式向全国推广典型经验。

1CB70

据悉,集团公司作为我省唯一受表彰单位,已经将该经验广泛应用到集团公司工程结算审计中,且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几年,国家连续推出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西安审计中心积极研究各项财税政策,厘清各类各项税费,曾荣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特殊贡献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