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多人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22-01-13 17:24:31 作者: 来源: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近日,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技术工人待遇,激励广大职工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陕西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落实2021年技术工人待遇的决定》,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的汽车总装配厂夏江、冯斌,陕汽技校党金鑫、胡敏4人,被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每人获得奖励5000元。

同时享受省2021年技术工人待遇的还有取得高级技师证书的越野车装配厂张瑞等5人、通过省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技师证书的陕汽技校马世俊等5人,以及陕汽商用车、蓝通传动轴、德森新能源申报的12项实用新型专利,奖励金额1000至2000元不等。

广大职工要向先进看齐,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争做创业创新的高技能人才;各单位要积极践行公司产改工作部署,突出“高精尖”导向,为广大技能员工搭建成长平台、畅通成才通道,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企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