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集团公司荣获省国资委系统主题知识竞赛二等奖

2022-07-27 09:09:21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7月21日,延长石油在省国资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1081C8?e=.png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延长石油等48支企业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体共答题、急速抢答题、学习强国双人对战、限时速答题和风险挑战题六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史、中国青年运动史、中华传统文化、生活百科等多方面知识内容。

188D7?e=.jpg

延长石油代表队由炼化公司榆林炼油厂团委组队并集训。预赛、复赛延长石油代表队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决赛环节竞争异常激烈,集团代表队一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分工明确、积极抢答、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以320分的总成绩位列第二名,荣获比赛二等奖。

1654A?e=.jpg

榆林炼油厂方芳赛后说:“很荣幸能够代表集团公司参加这次比赛,通过认真备赛,极大地提高了我的理论素养、拓展思维视野,回到岗位上,我将继续发扬‘埋头苦干 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苦练内功提高本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