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延长石油参加省国资委职工健身运动会获佳绩

2022-07-30 08:45:16 作者: 来源: 延长石油集团 点击数:

0

7月28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第三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闭幕。

自6月21日开赛以来,省国资委系统机关各处室、各省属企业、中央驻陕企业共44户企业、140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足球、篮球、拔河、游泳、象棋5个大项。延长石油此次派出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五个项目的比赛,在几个项目赛事中,运动员不畏强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延长石油职工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最终获得篮球二等奖、足球三等奖、象棋三等奖、团体二等奖、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拔河和游泳分列第四、第八名。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关爱职工健康”为主题,集中展现了省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