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公司被授予陕西省2021年度强势品牌企业

2022-08-03 12:44:23 作者: 来源: 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数:

0

7月31日,陕西省质量强省品牌兴陕企业品牌推广峰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陕西省首批强势品牌、知名品牌、优秀品牌企业等。公司张西寨参加会议。公司被授予陕西省2021年度强势品牌企业荣誉称号。

2.jpg

本次峰会由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商务厅以及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联合主办。陕西省委原副书记董雷,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再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勇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生荣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品牌兴陕战略部署,全面打响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的品牌战略,着力构建“实体+贸易+金融”新型产业格局,把一个濒临关闭破产的地方小煤矿发展成为集煤炭、电力、煤化工、贸易物流、建材、金融投资、酒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公司跃居中国能源集团500强第105位,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19位,陕西百强企业第16位、陕西民营企业50强第5位、咸阳市第1位,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彬煤特色的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之路,在全国塑造了具有彬煤特色的品牌名片,为推动区域品牌企业建设、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公司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强势品牌企业殊荣,既是对公司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持续推进品牌强企战略的鼓励。今后,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品牌兴陕战略部署,全面实施品牌强企战略,打造彬煤品牌,擦亮彬煤名片,提升彬煤价值,推动彬煤品牌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